close

古代將軍手持DV

即使充滿違和還是帥氣ㄚ~

小毛其實很不愛追劇,因為不能馬上知道結局

還要每星期高唱"望阿望阿,等呀等"

這怎麼看都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但是,不得不說

小三力量大

尤其是帥氣的劇照一張張放出來

這叫一向只愛美顏 帥顏的小毛如何自制啊.....  

 

最近,已經忍過一半的集數了

終於,開始朝"將軍路"前進

 

先說一下"很大很大"的大綱  (小毛沒有要寫分集劇情,想知道劇情的姊妹們請另外估狗唷)

劇情故事的起頭就是說

帥氣的高麗將軍穿越時空到了現代綁走了整型醫生

整個劇到目前為止只穿越過一次

主軸還是發生在高麗時代

雖然沒有一下古代一下現代,雖然沒有自由的穿越

但是,老實說

看了第一二集,小毛的OS永遠只有一句:是有沒有這麼瞎ㄚ

古代人口口聲聲念著

什麼天門,什麼天國,什麼天上來的醫仙

(被綁到古代的整型醫生被稱為醫仙,這是台語醫生直翻嗎)

這時空穿越的不合邏輯感,不斷地提醒著小毛

看的我很不專心,不斷的暫停

要不是有帥氣的小三,還真看不下去

 

 

 

還有還有,我很想問問大編劇:華陀什麼時候變成泡菜人的啊

我去龍山寺拜拜,都有拜到華陀ㄋㄟ

是小毛認知有問題,還是編劇的歷史要重修

(這樣太貪心了啦!!不能樣樣都硬要貼上你們泡菜國的標籤啦!!那釣魚台要不要也來參一咖ㄚ)

 

算了~不過是個戲嘛

我有帥哥可以看就好,華陀是哪一國人隨便啦 (太沒國家情操的小毛)  

 

 

 

目前,泡菜進度是12集,小毛進度是9集

總集數聽說是24

在泡菜國的收視一直以些微的差距位居同時段第二名

說好不好,說差也不算太差

再過不久,將慢慢的進入韓劇之"鬼打牆-虐心"階段

希望這編劇大人不是頭殼破洞的編劇

"虐"可以,但請合理一點唄,別老是陷入鬼打牆urfoto870.gif  

 

講了一堆,那到底是好不好看ㄋ,小毛會說,這劇

沒有

男二男三男四....阿狗阿貓全世界的人 都只愛女一

沒有

女二女三女四....阿狗阿貓全世界的人 都只愛男一

這劇沒有很明顯的粉紅

比獵人還要不粉紅

如果只是單純喜歡看粉紅劇的姊妹,建議真的可以直接跳過這戲

 

小毛一向不愛也討厭那種太過糾葛,愛來情去的劇

"信義"絕對沒有這些

正如劇名一樣,整個戲的就是滿滿的信義

忍過那穿越的粗糙過程之後,這戲其實是好看的

尤其是那個

受了重傷動完大手術還可以不用休養

到處奔波不用吃飯睡覺

依然精神奕奕的帥氣將軍

果然是"不死男一",真是太帥了urfoto108.gif  

 

以上,是小毛看到目前為止的心得 (好像沒啥重點QQ)

我的小三,確實是努力在演戲,也可以感受到他有努力

我喜歡小三嘗試不同的戲路

這樣,會讓我喜歡多看他一點而不覺得膩ji.gif  

 

 

下面這張新聞照一出來,我說:崔將軍,你的臉會不會也太圓了點啊

明明拍劇過成累的咧,臉還是圓

越累越圓,你是怎麼了啊?????

 

以上都是官網及新聞圖,帥的咧007.gif  

除了帥氣,小毛實在找不出其它形容詞了

(每次寫部落格都會恨~~恨~~小時候沒好好念書!用字能力有限!!!)

 

下面這二張圖是粉絲"愛的"截圖及p圖

你.....你.....你.....你那是什麼眼神啊

看的我,心都痛了

 

這張p的真好

側顏,完全掩飾他的圓圓臉

側顏,凸顯了他深邃的雙眼皮和高挺的鼻樑

唉呀呀~~這人是怎麼長的

怎麼可以長的這麼好看啊0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