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好忙,但是再忙,也不能不看王子

等等等,終於等到了天朝版的寵物

小毛無法矯情的說出"為了支持電影工作者的成品,不看"

開玩笑,我可是等到天荒地老了

怎麼可能不看

只是礙於大家都這麼有正義感的在打擊盜版

小毛只能低調看

沒想到

中字版居然在昨天鋪天蓋地的灑滿鰻魚池

既然這樣

那小毛就更不客氣了

不只看,到今天為止,看了3遍

我想,如果時間許可,我應該會"每日一看"吧urfoto108.gif  

 

看了很多人對於寵物的心得,有好有壞

看戲嘛!!本來就是很主觀意識的感覺

只要我覺得好看就好了

其他人的觀後感,與我無關

對於票房,說實在的

票房好壞

與王子有關

也是與小毛無關

只要他能繼續演戲,繼續唱歌,繼續出來活動

小毛一律通吃

 

小毛沒有什麼溺愛開關

粉絲飯星星,哪有開關ㄋ

不是從頭到尾相挺到底的嗎

 

雖然看了天朝版

但是小毛還是很期待台北的上映

我已經計畫好了,要去買一整本的票

每周246都來去和MOMO相見urfoto743.gif

 

寵物看了3遍,我的心得~

如果滿分是100分

只要是王子主演---基本分就有30分

看了預告---+30分

看了無字版---+40分

昨天看完有點小小彆扭的天朝中字版 +∞分

再給我看10遍,我也一樣無限加分

 

這是寵物,是寵物ㄝ

不能用"奧斯卡參展片"的角度來看戲

不用研究劇情的合理性

不用探究導演或是剪接的拍攝手法

就像看漫畫一樣

看漫畫還需要看深度嗎

漫畫不就是看開心的嗎

看寵物可以看到滿滿的王子

我可開心的咧~~滿足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