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a37b6632347bb1257fb52b.jpg  

喬巴是隻可愛的公馴鹿 (就是幫聖誕老人拉車的那種馴鹿)

喬巴碩是個可愛的王子

這次我沒有立場說他白七,因為我自己也有一隻喬巴偶

這隻喬巴偶掛在我家櫃子上已經"歷史悠久了" 

(請無視我那小髒的櫃子啦,拍照出來才知道,吼~~真的有點...)

都掛到有點黃黃囉!!但是還是很可愛唷

  

既然今天有出現喬巴帽了

那就來稍稍介紹一下我的喬巴偶

來源不詳----我已經忘記他是怎麼在我手上的

價格不明----來源不詳當然價格就不明囉 (姐妹啊~不能再買了啦)

DSC05401.jpg

可愛的喬巴坐在梅利號上面

DSC05405.jpg

雖然只是個布偶,但是做工算細緻

背面的小地方也都做的很完整,連風帆旗幟都有做到唷

jofe.jpg

再貼一張梅利號的全貌模型給姐妹們睇睇

梅利號是海賊王的船之一,後來被燒掉了

那段超感人,小毛哭點低,看個卡通船被燒掉也能被感動得要死

 

接下來進入王子生日月

小毛在這遙遠的一方祝他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一定要永遠快樂的大媽笑下去唷~~

 

 


我家股票16日終於要上櫃了,希望能一飛衝天

這樣我才能有更多的本錢來貢金啊

 

要是我家股價真能一飛衝天

別說地毯啦,我送整片牆的壁毯給王子也不是問題

要是我家股價真能一飛衝天

下個月,我家業務要去杜拜參展

我就訂張高級毯回來送王子

ke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