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寫點上海記了,因為這是小毛生平第一次追星追到外國場

也是第一次可以如此好運有近距離的接觸,所以會有很多流水記事

小毛單純想為自己留下回憶

如果沒興趣的姊妹就自己跳過無視囉

 

7/8搭最早的一班飛機,才剛進入上海的上空,小毛就開始興奮了

還跟維亞說,我們跟王子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一樣的空氣ㄝ

維亞還笑我太誇張 (唉!!全勤生維亞不懂小毛的第一次啦)

 

上海美少女貪新,跑去搭了磁浮列車,咻一下就到了,比高鐵快上好幾倍咧,厲害!!厲害!!

 

出了磁浮站搭上計程車,慘!!!遇到個路癡級的司機

原本200元有找的車資,我們硬是花了250多

不過,沒關係,這鳥氣在抵達飯店的那一秒,全都消失了

王子~~~我來啦!!!!!

 

維亞去check in,小毛在一旁亂晃,飯店大廳都是鰻魚

飯店櫃台說因為王子,住房率大增,她們忙翻了

 

櫃檯小姐說現在房還沒空出來,先check in,晚點再來拿鑰匙

美少女二人組先去2樓探場地,還沒什麼管制,拍了2張照就下樓到咖啡廳吃中午

 

DSC04874.jpg簽名合影會門外

DSC04878.jpg報到處

DSC04876.jpg眼前看到的都是鰻   

 

 

在咖啡廳戶外吸菸區見到碩爸一人坐在那抽菸

小毛沒見過碩爸本人,是維亞跟我說,我才知道那人原來是碩爸,穿著短褲休閒服

胖胖中年人,不講,我還真認為他是大陸人咧

 

咖啡廳是開放式的空間,靠近大廳這頭的位置都是鰻魚佔走了

一個桌點一杯飲料,坐了5,6隻鰻魚,還挺划算的嘛

 

上海美少女不想表現出太像鰻魚,所以往裡面坐,這家咖啡廳的輕食還不錯

然後小毛開始拿出笨蛋磐石,先上了2張會場外觀給姊妹看看

接下來就是爬文找消息,看看王子會在哪出現

 

DSC04908.jpg明亮的咖啡廳,輕食很好吃

DSC04900.jpg精心打扮的各類鰻魚

 

稍晚,有房間了,哇!!這房間出乎意外的讚

重點是以希爾頓的名聲來說,房價算便宜,而且房間又讚,賺到了啦

2點多,小毛再次下樓,想要混水摸魚看能不能混進會場

結果當然是失敗囉,這次簽名會,飯店找了很多保鑣

每個都是惡人相,管制超嚴格,混不進去

 

題外說一下,我們上樓後,維亞很認真研究飯店樓層

她說這飯店有好幾棟,王子應該不會是住在我們這棟

媽咧~不住這棟,那怎麼有機會巧遇啊

小毛當下有點小失望+不爽,因為連希望都沒有,怎麼會有機會啊

後來小毛混不進會場,想要上樓時,同電梯還有一位白皙高挑女,她搭到10樓

電梯門開了,我就看到慌張從我眼前"慌慌張張"走過

雖然只有電梯開門關門的短短幾秒

但是我200%肯定那就是慌張(好歹也在LUXY看了他一晚,身影不會錯認)

我上樓趕快跟維亞說,王子住10樓ㄝ

這樣就算遇到不到王子,住同棟我也開心

(小毛的心願真的很渺小,小到能住同棟就已經很滿足了)

 

後來我才知道,全入住的鰻魚都是住這棟,這個飯店的安排也很妙,太貼心了

 

混不進去,上樓睡午覺唄,小睡一下,上海美少女再度下樓

想說趁結束時,要學發媽一樣,進去撿手稿

 

整個簽名合影的時間好像有點延誤,到了6點多都還沒結束的樣子

維亞很認真的在扒文

在找王子晚上會去哪吃飯或是會去哪家夜店之類的消息

小毛又開始無聊的亂晃

整個上海行,小毛很常出現亂晃的行為

因為維亞要負責扒文,小毛就只能像阿飄一樣遊來晃去,四處探地形,四處偷聽消息

 

 

DSC04942.jpg小毛超想A走這個立牌,還一度研究它,捲一捲應該很好ㄎㄤ走唄

 

 

既然沒事那就來自拍一下,結果就看到金大叔邊講電話邊走出會場

我們有小小四目對望了一下

但是金大叔不是我的菜,我也沒什麼反應的繼續玩我的自拍

 

這位大叔很妙喔,我相機一拿起來,他邊講電話還邊往我這靠近

啊咧!!金大叔~我沒有要跟你合拍啦,人家美少女是自己拍好玩,不是要跟你拍

你會不會也太主動了啊!!

後來不見小毛有動作,金大叔就小小步的移開了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現在是怎樣,每個跟在王子邊上的人都想當明星喔

 

等到最後,美少女沒有等到王子出現,這家飯店超多”秘密通道”,不利追星

 

沒等到王子,那就到王子的休息室拍一下好了

DSC04953.jpg

DSC04952.jpg有沒有覺得椅子很眼熟啊

 

 

照完相,上海美少女要出門遊上海啦,外灘的夜景真的美

第一天就這樣囉

外灘的玩樂,等小毛有空再來寫

 

忘記說了,晚上從外灘回到飯店,已經1點多了

美少女很憂愁,因為不知道王子會去哪玩

小毛在上樓電梯關門前,拉著門房問

小毛:張根碩回來了嗎

門房:回來了

小毛:那他現在在房裡嗎

門房:ㄣ,已經回來了,沒有出門

美少女還在為了要去哪家夜店堵王子而流浪上海外攤街頭時

王子已經回來囉~~

好吧!!既然王子都回來了,那美少女也要乖乖的回房梳洗睡覺了

 

小毛在上海,好像常常在出賣美色探消息ㄝ~~

 

 

最後

要上一張照片,我們常常說夏雨荷,什麼叫夏雨荷

小毛來個正解

DSC04919.jpg

 對岸真有夏雨荷去迎接她們的王,小毛怕被告侵犯肖像權,不敢拍正面,正面更猛咧

 

好啦!!8日先這樣,接下來精采的9日,如夢般的9日,小毛會盡快找時間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