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上海同事的消息,說已經幫我搞定票了

但是因為時間喬不出來,讓我完全開心不起來

 

我只是為了可以更明目張膽的去看王子

所以不得不"假裝認真"上班,但是為什麼"假認真"卻要"真忙碌"啊  ︸_︸

 

6/4的售票日,我很有可能外地出差中

7/1-7/8出差+開會,我根本就沒辦法提早出發

目前的態勢看來,我只能在9日當天早上飛

如果我被抽眾簽名或是合影,這樣我根本就趕不及啊

 

4日的買票我還可以請毛媽代打

但是去上海的行程,真的就讓我很頭痛

 

現在每天都是

一邊想如何去看王子

一邊還有忙不完的工作和應付一堆低能的同事

然後還要想盡辦法這些出差+會議的阻礙

努力運作,讓老闆改變計畫

 

MD~~我的腦容量不夠用啦,每天睡覺前腦細胞都用光光

筋疲力盡到連爬歐尼家的力氣都大減

啊.........我真的是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