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604718_201105052312125205206001_0.jpg  

이미지를 클릭하시면 창이 닫힙니다

售票前吵很兇,售票後罵很兇

佳音FB上的鰻魚,比任何地方的鰻魚還要激動

而且有越來越失控的狀況,現在還要去消保會,水果報申訴  (X﹏X)

 

看到同樣是沒買到票,歐尼家的姐妹們相對的冷靜理性多了

 

明明22日的頭條可以是 "張根碩開唱 風光43分完售"

再這麼鬧下去就會變成 "張根碩開唱 疑似黑箱作業"

這種結果會比較開心嗎

別讓這麼驕傲的好成績被負面情緒的言語給覆蓋了

過完今天,希望大家能淡定啊

 

這次整個CRI SHOW的巡演,我有個小小的感想

如果台灣的Fans Club能像大陸,香港或是日韓那樣規劃完整又有力

那就可以有籌碼像他們一樣去跟主辦方協調預購或是團購

至少可以大幅降低不肖黃牛的機會

希望慢慢的,台灣論壇也能越來越進步,不然永遠都是被不肖商人得利

而且這些商人只會越來越變本加厲

今年已經不單單夜排就能搞定,那萬一明年要辦......歐都卡???? (>﹏<)

 

關於所謂的公關票,也許佳音是新公司

對於廠商或贊助商的公關票要求沒有足夠的應變力

畢竟新公司是真的需要他們的支援

像圓頂這麼大,辦的場多,這些廠商就比較沒有的ㄠ

 

而那個最愛搶錢的搶錢樹也是很好笑

台北這麼好搶的地方,不來搶(規劃的場小票又少)

然後其他國家又賣不完

已經辦過N次了怎麼還學不會經驗啊

這個統計管理學小毛很厲害啦

我毛遂自薦可以免費去幫搶錢樹規劃這部份

保證大王很快就可以再買樓了  Y(^_^)Y 

 

今天從中午過後,我就是處於又累又氣的狀態(氣到很累又睡不著)

可是晚上在歐尼家看到各位姊妹陸陸續續PO的"慘綠搶票文"

媽呀~~這簡直就是奇聞大觀

我才知道原來真的什麼樣奇奇怪怪的慘事都會發生ㄝ(我的真的還不算最慘)

再次應驗了

什麼網速,什麼端點,什麼夜排

通通都是神馬浮雲,不重要

因為可能會有出槌的阿姨或是鐵齒的前人出現

這時後靠的都是菩薩保佑和上帝眷顧了\(╯-╰)/

 

照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