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dd858b6c03fa0195ee37a0.jpg   

今天貴婦團團長法蘭琪小姐難得早起,帶著大班的寶貝兒子皮魔鬼來找小毛

二大一小去仁愛路PAUL吃早午餐

皮魔鬼很快就展現出"皮"性,開始東摸西玩

最後玩上我的手機,摸弄了一會

皮魔鬼拿著手機:馬麻,你看,小毛ㄚ姨手機上有帥叔叔

(手機桌面就是上面那張,我超喜歡正裝的造型)

 

我一聽,心想,果然是貴婦團團長之子

品味真好,這麼小就知道什麼叫做"帥"

我超開心的把皮魔鬼抱到腿上來

 

皮魔鬼:小毛ㄚ姨,這個是你的男朋友嗎

小毛ㄚ姨:不是ㄝ,他很帥對不,但是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皮魔鬼:對阿,真的很帥,比我把拔帥,那他為什麼在你手機上

(法蘭琪用很不屑的眼神瞄了我一眼,我偷笑著心想你把拔那平凡人是要怎麼做比較啊)

 

小毛ㄚ姨:因為我很喜歡他啊

皮魔鬼:那他對你好不好,他喜歡你嗎

(法小姐與我對看,靜默5秒)

小毛ㄚ姨:他不認識我啦,就算認識也不會喜歡我啦 =_=

 

皮魔鬼:為什麼

(法小姐妳生的好兒子啦,教的真好,你還故意無視繼續喝咖啡)

小毛ㄚ姨:.....  (無奈口拙中  ╮(╯_╰)╭)

 

接下來這句話,當場令貴婦團團長不顧形象的將咖啡噴出來

 

 

 

皮魔鬼:

小毛ㄚ姨,你好可憐唷!這個帥哥不喜歡你,可是你的手機裡面全部都是他ㄝ

沒關係啦,你叫我馬麻給你照片,我很喜歡你,以後你的手機可以放我的照片啊

 

小毛ㄚ姨:.....(我哩咧,不要逼我罵髒話喔)

 

臭小鬼~是怎樣,來凸槽我的嗎

我二話不說馬上把他推回去給法蘭琪小姐

法蘭琪小姐笑到擦淚:好..好..好..眼睛不用這麼大,我等下馬上把皮魔鬼的照片傳給你

 

啊~~~urfoto950.gif 這對母子今天是怎樣一早把我挖起來

是來消遣我的嗎

 


 

以下與屋哩根碩無關

是今天看到TK新廣告,清新乾淨,很帥,很MAN

小毛情有獨鍾MAN味男,希望張正MAN可以快快回來啊~~

wp1_1024x768.jpg

wp2_1024x768.jpg

wp4_1024x768.jpg

圖片來源:波蜜http://0rz.com/RTmc8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