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34f56bd.jpg 

YA!!YA!!開心~今天下午收到衣服了

謝謝茉莉    謝謝茉莉妹    謝謝茉莉妹的同事

先來看看官網圖

3.JPG 

 

接下來是開箱實品

1.jpg 

2.jpg 

我很想問樹公司這"MADE IN KOREA"

是指這張貼紙MIK,還是商品本身MIK啊

衣服上沒有洗標,無法判定ㄝ

不管怎樣,反正都是from KOREA 坐飛機來的就對了啦

 

8.jpg 

正面可愛的愛心碩,袖子上有大王名字縮寫的袖標,背面官網LOGO J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發現,他家的T-Shirt都是一塊布去做的,二側都沒有接線

一般外面的T二邊都會有車線,但是J家的都沒有ㄝ

我不是念服裝打版的,也不覺得這樣有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只是覺得這很特別很少見,提出來說說而已,一點都不重要

 

10.jpg

13.jpg

背面衣角還有隻可愛的碩娃娃

可是為什麼碩娃娃要畫的像是被"ㄇㄠ一拳"的樣子啊   

不解....(-□-)

 

123.jpg 

因為小毛是胖毛,M號穿起來ok,如果再胖下去就得要穿L號了啦

話說人家茉莉和其他媽媽姐妹都是穿S號

我不是人妻也沒生小孩,穿M號剛好,真的該要去面壁檢討了

urfoto870.gif

糜糜音:小毛的鏡子有點小髒,請無視自動跳過

 

小毛有買舊版,已經被我洗到哩哩落落當成睡衣穿了

新版碩娃娃的定價比舊版貴一點,但是多了2隻可愛的碩娃娃

以成本效益來看,不算貴啦

茉莉友情贊助代購價:495(含運)

台樹代購價:600(不含國內外運費)

 

而且,小毛當初買舊版的是找人代購加上代購費

沒娃娃的還比有娃娃的小貴一點

所以要再次大聲的說

茉莉~謝謝    茉莉妹~謝謝   茉莉妹同事~謝謝 

 

PS.呵~呵~6/25要來穿新衣服  *\(︿V︿)/* 

 

以下與開箱文無關的美圖,要小小分享一下

這個愛笑不笑的表情,萌呆了 

6345990a12974b4b94ca6bfa.jpg

這個吃驚的表情也很可愛,還有啊,點進去看大圖還可以看到有口水牽絲唷!!

16ea0d3b996ca7be14cecbfb.jpg  

可愛唄~只能說拍照的人太神了ㄚurfoto108.gif

 

 

最後我要小小不爽的說一下

為什麼我的"金金J"是最早敗的卻是最晚到的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威唷?????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