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同類,但在不同的文化下,其心也不會同

好啦,就算給你同類同文化,其心還是會不同

最近常去的一位언니家發生了小白事件,讓我有點生氣有點不爽urfoto950.gif

不吐不快,我一定要在自己家說一下

 

以前我都是以潛水鰻身分的身分混在언니家

那時候人口簡單,也沒有低調考試

為了要看低調,用了一個下午窩在언니家,把所有的樓重頭爬起

(話說那時候樓不高,爬完也不會喊喘,不像現在啦,每樓都是滿百樓,半天沒來就爬到想哭)

 

剛開始混언니家時,人真的很少很少,所有的姐妹都暢所欲言

每個對話都好有趣,每個消息都超有愛

而且,언니家不只有大王

還有很好聽卻又很另類的音樂和濃濃的藝文作品

094.gif

 

然後突然有天,언니發了個文說是可以幫大家留言

我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開心到忍不住現出原形浮上來

就這樣成了眾鰻的一員

除了現出原形發發聲之外,在언니家的習慣也沒什麼改變

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摸進언니家

然後掛著,三不五時就給它按按F5看看新消息

 

後來

언니家的人越來越多,大廳常常滿樓開到分廳去了

當測驗題出現時,突然人口暴增

說真的當時我有偷偷的替언니小小的擔心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人口暴增之後我就想到---"偽鰻"

(這是窩在對面吧學到的新詞,對面最愛"集體"撻伐"偽鰻")

 

可是

一來,我跟언니沒有那麼熟,我會"驚歹勢"

二來,我想언니家開張這麼久,她肯定有對付因應之道 

(現在證明언니果然沒在怕,也真有對付之法)

所以想歸想,後來也就忘了

 

沒想到......urfoto870.gif

可惡的小白真的出現了,而且언니說還不只一隻

真是搞不懂小白的心態,不過反正視小白為細菌

細菌就是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也不需要搞懂他們在想什麼

 

再來就是對面,套句언니常說的

"腦袋黏到口香糖"又"民智未開"的蠢蛋

這些做賊的喊捉賊也是莫名其妙

所謂的"山寨"不就是出自"貴國"嗎

怎麼敢這麼義正嚴詞的當起錦衣衛ㄋ

再說又不是官方正式授權的

抓抓抓,是在抓什麼鬼啊,真的是$@!%#(*&

讓人很想餵他們吃磚頭啦

 

언니人超好,不只她,她家的其他姐妹也都是超熱情又熱心

除了不斷的分享新消息外,像是電腦問題或是"愛買"問題

언니家都有神人可以幫忙

언니還自掏腰包提供小禮物給大家玩遊戲

還有還有啊

最近大王周邊不斷,姊妹們也都很熱心的提供便宜買管道

甚至姊妹們還先墊款幫忙代購

這些都是언니和其他姊妹對大家的信任及義氣

有情有愛的相挺

 

最近這麼好的地方被細菌弄髒了

可是언니不愧是姐姐,好厲害,都沒在怕說

但是為了細菌,如果有天地下室要改成無塵室,大門深鎖時

除了嘆可惜之外,我絕對會力挺支持언니

 

不過,還是有個小請求啦

沒有大王沒關係

但是希望언니可以開開其它房間

像是藝文廊或是音樂廳之類的啊

這樣小毛才有地方培養氣質啦urfoto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